贫道只是路人

方寸间自有天地

【格式君】备份成功,心情有些纠结呢

总算把诗词和歌词备完份了,另外部分吐槽什么的也搬了过来。不过大部分图签什么的就算了,反正爪残党也做不出什么好图。离开度娘也有一阵子了,心里其实很怀念这里,因为有很多志同道合的基友,可惜自从百度空间强制升级后,大家也零零落落的去了别的地方,聚不到一起了。大概由此失了当初那份心情,人也越来越懒惰了,曾经几乎每天都要来碎碎念的自己,竟然很少发日志了。真是当初怎么也想不到的。

升级后的空间大约已成为轻博客了吧,我不太会玩,所以不知道怎么找以前发的内容,也想不起来最初设定的12阁是哪12个了,只记得醉月阁是诗词,疏影阁是碎碎念,千波阁是吐槽和评论,断弦阁是原创小说和同人小说。另外有些说明类的放在事务所里。真是的,到底怎么才能准确找到以前发的内容啊?

因为5sing被封,所以申请了百度音乐人,真心不太会玩啊。这里也应该再设个分类了吧,因为加入太古遗音音乐社了呢,不过这个好像已经没有什么分类不分类的了。老了,看不懂了……OTL


评论

© 贫道只是路人 / Powered by LOFTER